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动态 | 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盛大开工!

2023-02-28 15:03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尿素搬迁升级技改项目泓济环保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首创环保集团、上海泓济环保联合体承建的“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年产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搬迁升级技改项目脱盐水装置、污水装置、回用水及零排放装置BOT工程”(下简称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

1.jpg典礼现场阳光明媚、红旗飘扬、气氛热烈。新沂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马建华、晋控新恒盛董事长王宏斌、恒盛化工董事长薛东升、首创环保集团副总经理刘静、上海泓济环保董事长王文标等领导出席开工典礼,并在阵阵的礼花声中为项目奠基。

1.jpg上海泓济环保董事长王文标表示,作为本项目的合作方,泓济环保会发挥定事要准、谋事要细、做事要快、督事要严、了事要美的作风,通过各方努力,精诚合作,共同为业主晋控新恒盛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持续服务

在晋控新恒盛40/60项目中,泓济环保继续依托全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该项目包含脱盐水站、污水处理站、中水回用装置和零排放装置,系统建成后,水资源将得到高效的处理和利用,为客户达成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

4.jpg经过泓济环保的多年积累,能源化工全水系统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泓济环保的标志性成果。该解决方案综合多项先进的水处理核心技术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已经在多家能源化工客户的项目中得到应用。泓济环保会不断根据行业特点和客户需求进行更新迭代,以提供更加可靠且完善的全水系统解决方案。

1.jpg泓济环保将始终以高水平的解决方案、管理及服务体系,保障项目安全、高效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助力客户绿色生产,携手共同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尿素搬迁升级技改项目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