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泓济案例 | 产品与工艺包结合 助力神木经开区污水处理厂

2022-10-17 09:24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园区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泓济产品与工艺包结合 助力园区污水处理厂

工业园区污水处理

工业园区

1.jpg

经济开发区、园区等作为产业集合板块,往往容纳众多企业,聚集众多产业工人,每日产生的污水量相当可观。

生态环境部也曾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城镇(园区)污水处理环境管理的通知》,通知里强调,城镇(园区)污水处理厂既是水污染物减排的重要工程设施,也是水污染物排放的重点单位。

泓济环保的污水处理产品与工艺包具有灵活性与广泛的适用性,在园区污水处理方面也可发挥广泛作用。

1.jpg

助力园区承载“软实力”不断提升

产品与工艺包应用

该项目设计的主要工艺流程为:

粗格栅→圆盘式固液分离器→UC工艺包→HBF工艺包→CRP一体化→反硝化→深度处理→消毒

1.jpg

01 圆盘-拦截细小悬浮物:

1.jpg

圆盘式固液分离器,其具备超强、超细的固液分离功能,可以拦截一般格栅难以拦截的固体颗粒物、毛发等悬浮物,最细可达0.5mm,避免后续处理工艺受到影响。

更多适用领域:

1.jpg

02 水解酸化-提高污水可生化性:

1.jpg

03 生化反应-去除有机污染物:

1.jpg

生化段使用HBF高效泥膜复合工艺包 ,该工艺综合活性污泥法和生物膜法的优势,进行CODcr、NH3-N的降解转化,是高氨氮废水的优质解决方案。内置的酶浮填料作为新型生物载体填料,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含特殊污染物废水项目中。

04 除磷-去除TP:

使用CRP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实现出水TP、SS稳定达标。一体化的设备将混凝沉淀过滤深度处理系统高度集成,具备占地面积小、建设投资低的优点,模块化的设计便于日后园区扩产后处理量的提升。

1.jpg

产品与工艺包阵列

服务更多场景与客户

泓济环保如今的产品与工艺包阵列中,产品与设备往往具备多种应用场景,该项目进一步验证了污水处理产品与工艺包同时满足单独应用或组合应用的场景,并且可以覆盖全污水处理工艺段,实现了对园区污水良好的处理效果,为污水处理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灵活的方案。

1.jpg

我们将对现有设备与工艺包不断深化改进,将其扩展至更加广泛的适用领域,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适用的设计方案,让环境与客户在此过程中不断受益,助力经济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园区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工业园区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