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高能环境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开工

2023-07-03 09:08来源:高能环境关键词:高能环境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高能环境承建的莆田湄洲湾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开工仪式在莆田市隆重举行。福建省莆田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旭阳带队深入项目一线,并进行现场点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永革,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萌芽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等四套班子领导,区委相关部门、区直有关单位等领导,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等出席开工仪式。秀屿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松青主持仪式。

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向现场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布局、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在水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典型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公司水处理平台始终秉承“工艺装备化,设备标准化,模块智能化”的发展战略,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提高区域水环境质量保驾护航。

莆田市秀屿区委书记张伯松对工程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加快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又推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参建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为实现当地水质持续稳定达标作出贡献。

莆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萌芽宣布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及配套管网工程正式开工。

据悉,高能环境石门澳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水处理设计规模2万吨/天,配套新建压力管网总长约29.365千米,重建压力管网约1.35千米。项目采用具有脱氮除磷功能的污水处理工艺,并针对工业废水特性在常规处理工艺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强化,最大程度减少污水对区域环境的污染,有效改善当地人居环境,推动区域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高能环境以统筹水处理与城市绿色建设为己任,奋力推进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全量化处理、市政污水提标改造等业务领域,继续为改善中国水环境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能环境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