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环保管家2.0小班实训 成都、北京即将开始实训

2019-05-20 13:28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环保管家环境咨询环境评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场实现和完成多类型、多内容、多任务的“环保管家”服务的深化和优化!包教包会!

彻底解决纸上谈兵强服务能力弱的现状!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2016年以来,随着一系列“环保管家”服务的研讨、交流和培训工作的全面推动,环境咨询与服务机构的服务意识已普遍提高,大量“环保管家”服务实践陆续落地,环境服务机构业务知识水平有所提升。

社会对“环保管家”服务的需求已由普及和培训需求阶段进入定制化和专业化服务深化阶段,传统以理论政策、知识讲解和案例启发式的交流和培训阶段已日渐结束。

从2016年11月到2019年4月,通过交流、培训、论坛等形式,在国内41个城市,通过53场的交流会、培训会、推介会、论坛等形式,与12000+的朋友分享、交流、宣传、普及以“环保管家”为主线的环境综合服务的理念、做法和经验。

9.jpg

2019年1月召开的“环境评价行业发展大会”上,环评分会宣布,2019年全面引领“环保管家”服务进入2.0时代深化服务时代),推动和实现环保管家服务的深化与优化。

从国内“环保管家”服务情况分析,“环保管家”1.0阶段(宣传、普及和基础知识培训阶段)已基本完成。

传统授课式&讲座式的培训,已无法实满足深化和优化阶段的需求,大量出现了“理论培训一大堆,遇到问题不会干”的困局和“纸上谈兵强,服务能力弱”的怪事!

11.jpg

12.jpg

1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管家查看更多>环境咨询查看更多>环境评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