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盛况!

2019-06-06 16:10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国际固·废气展2019世环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一个带着鲜花与夏天热情的月份,期待已久的固·废气行业盛宴-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6月3日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虹桥)隆重开幕!

作为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6大主题展分别在水、污水、空气、气候变暖问题上,为市政、民用和工业环保领域提供一整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荣幸邀请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孙晓华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先生、中国膜工业协会净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鄂学礼先生、中国水利企业协会会长张志彤先生、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姚晓晴先生、江苏省环保厅处长陈秀平先生、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杨建生先生、荷兰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CFO,Menno Roodenburg先生、美国水质协会总监Pauli Undesser女士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领军企业齐聚上海国际固·废气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对环保产业高度重视,扶持力度逐步加大,投资额大幅增加,环保行业高速发展,而固废处理行业作为环保行业核心组成部分,正处于行业发展的上升期,发展前景看好。今年参展企业品牌再升级,众多国内外知名展商齐聚展会,吸引华世洁、软控、格源、鑫峰、天清佳远、汇鹏、文辉、云汇、霓佳斯、 鑫峰、中蓝、 路博、星之蓝、 申江、茂盛、中扬联创、晟启、派沃、雪迪龙、川仪等品牌企业,为打造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贡献了力量。也引得众多观众驻足关注,参展商与到场买家讨论激烈,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吸引行业协会齐来参观

今年我们邀约协会组参参观,注重展会品质提升

现场会议活动再掀高潮

新品发布会

第五届上海国际固·废气展为众多展商搭建新品发布的交流平台,届时吸引华世洁、鑫峰、晟启、霓佳斯、中山格源、云汇、派沃、汇鹏、伊勉特、中扬联创、岱发、派尔克等亮相。

2019全国挥发性有机物 (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及恶臭污染治理 实用案例分析暨供需对接交流会

2019中国污泥处置技术与危废

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置高级研讨会

交通路线

对世环会工业类主题展感兴趣的观众,推荐以下参观路线最为便捷:

固废气展/智慧环保展(4.1H);膜与水处理展(5.1H); 泵及环保流体展(5.2H);环保水处理展(6.1H);阀门管件展(6.2H);水利展(7.1H)

1.出租车:推荐在诸光路1888号下客,由展馆6号门步行进入西广场,直接由西广场扶梯至西登录厅入场参观。

2.自驾:自驾至涞港路111号,由展馆18号门驶入,在南广场地下停车区停车后,直接由南广场扶梯至南登录厅入场参观。

3.地铁: a)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下,直接由西广场扶梯至西登录厅入场参观。 b)地铁17号线诸光路站1、2号口下,由展馆7号门步行进入西广场,直接由西广场扶梯至西登录厅入场参观。

展馆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诸光路1700号

上海市盈港东路168号

轨道交通

2号线直达,徐泾东站4、5、6号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国际固·废气展查看更多>2019世环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