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鸿盛环保集团携创新技术亮相“工业烟气多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论坛”

2019-06-14 17:29来源:鸿盛环保集团关键词:脱硝除尘滤袋超低排放鸿盛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 2019)于2019年6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生态环境部等部门以及多家境外机构鼎力支持,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环保企业参展。 展会同期将举办“2019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论坛以及主题丰富、内容务实、紧扣行业热点的技术论坛、国际交流会、参展商新技术推介会等活动。

13日,“工业烟气多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论坛”在亮马河会议中心如期举办。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发展与科技环保部主任黄导,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院长朱法华,浙江大学教授吴忠标,清华大学教授李俊华,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委会副秘书长陈志炜、电除尘委员会刘学军、脱硫脱硝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艺等分别就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控制,2018年度电除尘、袋式除尘、脱硫脱硝产业发展等问题做了精彩演讲,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邵联敏作精彩报告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盛环保集团”)参加会议并做了精彩报告。首席专家邵联敏发言主题是《新型催化脱硝除尘滤袋的研发与应用》。邵联敏从鸿盛概述、脱硝除尘滤袋研发背景、技术特点与适用范围四个部分展开阐释。浙江鸿盛环保是过滤效率革新者、节能方案解决方,也是工业烟尘治理专家、管理服务贴身管家。

鸿盛环保集团的报告中重点阐述了脱硝除尘滤袋国内外技术研究进展,其举例国内外多家研发机构的产品特点及脱硝效率。并重点介绍了鸿盛脱硝除尘滤袋的技术特点和适用场合:

• 鸿盛环保集团具有一流的滤袋研发与生产经验积累;自主研发涂覆滤袋的脱硝催化剂,可依据脱硝滤袋的实际应用需求调整滤袋结构。

• 技术市场应用突破方向:脱硝滤袋在焦化、烧结、水泥180-260℃的工况应用,特别适用于碱金属烟尘高的烟气环境。

• 适用场合:

1)焦化干法脱硫-滤袋除尘-SCR脱硝工艺中,使用脱硝滤袋替换现有的滤袋(180-260℃),减少SCR脱硝模块超低排放压力,脱硝率> 50%;

2)替换烟气末端除尘滤袋,满足超低排放和氨逃逸控制的要求,温度高于180℃,单层滤滤脱硝转化率40-80%;

鸿盛环保集团脱硝除尘滤袋

报告中汇总出鸿盛脱硝除尘滤袋的技术特点:

(1)脱硝效率高:可实现≥80%以上;

(2)适应性强:可很好适应烟气量波动及烟气温度在160-260℃变化的大范围波动情况;

(3)经济效益高:采用滤袋为催化剂载体,实现除尘+脱硝协同一体化治理烟气先进方式,将节省大量的设备及运行维护成本;

(4)无二次污染物产生:符合国家关于绿色生产的相关法律法规;

(5)配合烟气脱硫技术使用:解决了传统催化剂要求反应温度高、抗氧硫中毒能力低、稳定性差等缺点,符合当前环保产业发展趋势。

“守住一条红线、画准一条绿线、考虑一条金线”是全体环保人应该铭记的底线。我们要让环保技术具有生命力,保证工业废气排放企业连续稳定达标排放,促进各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让鸿盛环保集团的除尘技术成为最佳经济实用的环保技术!

邵联敏最后提到:鸿盛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鸿盛 DCE尘管家,环保心,蓝天情,必将为实现这一使命而不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除尘滤袋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鸿盛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