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高质品牌 闪耀而出 | 盈峰环境新品牌惊艳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2019-06-14 18:22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智能作业机器人环境监测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以“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盈峰环境科技集团(以下简称“盈峰环境”)携全新监测品牌“盈峰科技”旗下监测类产品,新型智能化环卫新品“环卫智能作业机器人”、“环卫智能洁扫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RTO设备助阵此次展会。盈峰环境旗下环境监测高品质新品牌--盈峰科技正式亮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公司以“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为愿景,秉承“简单、专业、快执行”的企业文化,坚持“装备+服务”的发展战略,形成了智能环境装备及智慧环境服务的双业务领域,业务领域涵盖环卫装备、环保装备、环境监测设备、环保风机及环卫一体化、固废处理、大气治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智慧环境管理等,全面打造更加先进的全环境成套解决方案。

3.jpg

阵容强大,实力亮相

智慧环卫作业机器人编队

4.jpg

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

“绿色精灵” 作业机器人是高度融合新—代环卫装备先进设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深度自学习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技术、智能机桩臂技术、“互联网+” 技术于一体化的全球首款环卫智慧作业机器人。

环卫智能洁扫机器人

5.jpg


城市精灵CityFairy具有路面清扫、高压清洗、污水循环利用等功能。特别适用于城市辅道、狭窄道路、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步行街、风光带、公园、 学校、景点、居民生活小区等大型扫路车无法或不方便进入区域的清扫保洁作业,尤其适用于城市交通拥挤道路、街道在臼天进行补充保洁作业。

旗下监测产品新品牌“盈峰科技”首次亮相

盈峰环境三年磨一剑,旗下环境监测高品质新品牌--盈峰科技正式亮相。依靠自主研发创新及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创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环境监测民族品牌。通过三年的潜心积累,目前已经形成水质监测、大气监测、废气监测、水利监测等监测类系列共30余款产品。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水质监测核心产品及气类监测核心产品共6款,其中微型水站及自主研发标准空气站成为明星产品,产品品质比肩国际一线品牌。

YF-WQMS-S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系统

6.jpg

新型微型水站行业首创集成全光谱实时监测+化学试剂监测技术,由全光谱分析仪、监测因子分析仪、双质量控制模块、试剂冰箱、废液收集和处理、冷暖空调、组成一体式机柜水站。24小时在线实时监测,打造高精度高智能化体系,通过趋势化密集布点,实现更方便预警溯源。适用于输水河道、水库、湖泊、景观水、管网水的水质自动连续监测以及突发性污染事故的预警。

该产品主要亮点为:

1) 全光谱实时监测,指纹图谱,反应更及时;

2) 灵活组合9+N因子监测,监测更准确,满足各类监测需求;

3) 双自动质控模块设计,自动执行4因子的加标回收测试,更智能;

4) 内置废液处理单元,废液自动预处理,收集,零二次污染;

5) 高度集成,占地面积1m2/2m2,无需征地,一体式吊装,建设难度小;

6) 三门可开设计,设备维护更便利。

YF-AQMS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7.jpg

YF-AQMS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是盈峰科技全新自主研发全套国标法标准空气站,监测数据比肩进口设备,运行稳定,使用寿命长。配置主要包含8台独立的仪器:PM2.5监测仪(β射线法)、 PM10监测仪(β射线法) 、SO2分析仪(脉冲紫外荧光法)、NOX分析仪(化学发光法)、 O3分析仪(紫外光度法;可选单光池或双光池)、CO分析仪(气体滤波相关红外吸收法)、动态校准仪(可选配双光池光度计)、零气发生器。适用于城市空气自动站、区域站、背景站、乡镇空气站等新建及扩建项目。

该产品主要亮点为:

1) 全因子自主研发,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2) 产品精度高,运行状态稳定,成本可控;

3) 采用多项先进专利技术,产品使用寿命长;

4) 双语交互界面设计,结构式菜单,操作便捷;

盈峰科技系列环境监测产品阵容充分彰显了盈峰环境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根本的核心价值观,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为环境监测业务提供先进技术及更高品质的环境监测产品,全方位服务美丽中国建设。

固废处理-全工艺系统设计及核心装备自主开发

公司已构建从前端收集转运至末端处置的固废处理全产业链体系,打造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为中心的循环经济产业园,涵盖餐厨废弃物、建筑垃圾等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实现废弃物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

8.jpg

打造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中心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将传统“资源-产品-废弃物”的线性经济模式,改造为“资源-产品-再生资源”的循环经济模式,实现生活、工业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利用。

9.jpg

水环境治理

垃圾渗滤液处理

以移动式、集装箱式、固定站式等集成化、模块化的先进水平产品为依托,具备快速响应不同客户需求并提供垃圾渗滤液处理解决方案的实力。

工业污水处理

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范围内的设备及材料的采购与供货、建筑工程、安装工程、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运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

10.jpg

环保装备

蓄热式焚烧炉

11.jpg

盈峰环境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蓄热式焚烧炉, 性能优势上有若很大程度的提升,针对性的解决了市场上设备普谝存在的节能注、安全性、人机操作便捷性等痛点,可以有效的帮助工业企业进行VOCS治理。

行业领先的智能创新成果、顶尖的环境治理技术、强大的环卫环境全系产品阵容充分彰显了盈峰环境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驱动技术发展的综合性环保平台企业,“全方位服务美丽中国建设”的强大实力。盈峰环境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和信赖的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智能环境装备及服务的行业引领者,将一直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科技创新为抓手,以自主创新为引领,用高品质产品及自主核心技术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服务美丽中国建设。

延伸阅读:

鄱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斌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考察调研

盈峰科技 品质之选丨盈峰环境监测产品新品牌燿世而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智能作业机器人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