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安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锁定六大重点

2019-08-06 08:52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蓝天保卫战大气污染防治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在合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视频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到会对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发表讲话,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项磊主持会议并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

徐恒秋指出,今年以来,部分市思想松懈,措施不实不细,部门职责不清,担当作为不够,空气质量改善的形势十分严峻。一是全省空气质量改善出现瓶颈。二是部分问题屡查屡犯,整改不力。三是工作推进不平衡。

徐恒秋强调,今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地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查摆深层次问题,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推动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此省厅下半年继续大力实施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重点推进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全面开展工业炉窑综合整治,加快开展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集中整治大气面源污染,继续组织大气强化督查定点帮扶六个方面入手。

徐恒秋表示,蓝天保卫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最突出、最敏感,任务也最为艰巨,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管发展的管环保、管行业的管环保,管生产的管环保”的要求,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共同发力,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