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召开环保超低排放项目推进会

2019-08-12 15:04来源: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治理陕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兴钧在管控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环保超低排放项目推进会。总经理助理、生产部部长王奎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顾兴钧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在环保超低排放项目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环保超低排放改造是企业未来生存的重要保障,各级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加快超低排放改造工作,主动适应国家政策,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阶段超低排放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

一是要对国家超低排放要求再进行梳理,准确把握政策要求;

二是要高度重视煤气净化项目实施,周密考虑,打牢基础,确保安全风险可控;

三是要做好2#高炉大修期间实施的环保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四是要加大陕钢集团管控的重点环保项目推进力度;

五是要对球团烟气治理项目技术进行充分论证;

六是要尽快拿出混铁炉烟尘治理项目方案,在年底检修期间实施;

七是要做好项目实施前的项目用地总体规划,合理布置;

八是要加快项目前期审批进度,加强沟通协调,把握好技术路线选择、方案论证这个核心;

九是要继续抓好各单位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确保2020年6月底前实现超低排放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陕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