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投资约7亿元! 河北沙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

2019-08-18 11:12来源:沙河城管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厂投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上午,沙河市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玉;副市长赵素梅;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办、财政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沙河分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务局、供电局、綦村镇、十里亭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赵素梅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玉致辞,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致辞。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和共同的见证下,城管局局长刘民华与海螺集团董事、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作为双方代表签署特许经营协议。

该项目选在沙河市纬三路西头东南角双基水泥厂南侧面积约120亩,日处理生活垃圾2000吨,一期投资约7亿元,预计9月份进场开工,2020年底完成并投产运营。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这一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沙河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投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