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山西将在3年内压减焦化总产能4000多万吨

2019-08-23 08:58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压减过剩产能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将在3年内压减焦化总产能4000多万吨

近日,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山西省焦化行业压减过剩产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规划了山西省未来3年内的焦化总产能,并部署了部署了山西省各市压减任务目标为:太原市压减429万吨、忻州市压减24万吨、吕梁市压减832万吨、晋中市压减585万吨、阳泉市压减60万吨、长治市压减642万吨、晋城市压减40万吨、临汾市压减1090万吨、运城市压减325万吨,共计4027万吨。

上半年8城卖地收入增速翻倍 14城土地成交面积下降

据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消息,上半年城市土地收入排行榜出炉,杭州1494亿元名列第一,武汉1046亿元次之,北京929亿元排名第三。从土地成交面积增速来看,大连、哈尔滨、长沙3市的土地成交面积增长最快,均超过100%,贵阳、昆明、天津、武汉、兰州也保持较快增长,增幅在50%以上。同时,有14个城市土地成交面积出现负增长,其中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深圳土地成交面积下降较为明显,降幅均超过50%。

杭州发布PPP项目清单引入社会资本1432亿元近日从浙江省杭州市发展改革委获悉,经杭州市政府同意,2019年杭州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清单已经发布。据悉,本次发布已入库PPP项目64个,总投资约1627亿元,引入社会资本1432亿元,发布计划入库类项目和推介谋划类项目15个,总投资约641亿元,拟引入社会资本395亿元。发改委原则同意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

发改委原则同意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建设规划,建设8号线二期、10号线三期、13号线一期、17号线二期、18号线三期、19号线二期、27号线一期、30号线一期等8个项目,规划期为2019-2024年。项目总投资1318.32亿元,其中资本金比例40%,计527.33亿元,由市、区政府两级财政资金承担,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国内银行贷款等融资方式解决。

我国最长重载铁路开始动态检测

日前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我国在建最长的铁路项目浩吉铁路(原称蒙华铁路)开始动态检测,试验车组对线路、通信、信号、接触网等系统进行动态测试,为全线10月1日前建成开通做好准备。据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技术人员介绍,浩吉铁路是我国第一条按重载铁路设计的货运铁路,开通后将实现一列车荷载160辆车厢的牵引能力,按每节车60吨运力计算,每列车将可以替代30吨的载货汽车320辆。浩吉铁路列车控制系统还试用了国产“北斗”导航系统。

数百家涉磷企业存环保问题 行业集中度望提升

长江经济带“三磷”(磷矿、磷化工企业、磷石膏库)专项排查的地方自查工作已全面结束。湖北、贵州、云南等南方七省份的“三磷”企业数量为692家,其中276家存在生态环境问题,占比40%。不久前央视《焦点访谈》曝光了行业污染现状,有望推动低端产能加速退出,磷产业链整体价格重心稳步向上,利好具备规范产能的龙头企业。

全国经开区营商环境指数报告:广州第一,青岛第二,昆山第三

21世纪经济研究院21日发布《2019年全国经开区营商环境指数报告》显示,广州经开区、青岛经开区、昆山经开区分列2019年营商环境指数最高的前三名。从经开区营商环境情况看,长三角、珠三角的营商环境水平最高,营商环境指数前10名中珠三角占2个,长三角占4个。京津冀的经开区营商环境水平比较靠后,无一进入前十名。

韩国拟明年投入4.7万亿韩元推动四大产业创新发展

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洪楠基周三表示,韩国政府计划明年对数字、网络(5G)、人工智能投资1.7万亿韩元,对系统半导体、生物健康、未来汽车投资3万亿韩元。具体来看,第一期加大对数据、网络、人工智能的投资力度,第二期对三大新产业——系统半导体、生物健康、未来汽车进行投资,争取全体产业实现创新。

必和必拓上财年净利翻倍

日前,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公布截至2019财年(2018年7月-2019年6月)报告。根据财报,必和必拓2019年财年总营收为442.88亿美元,同比增加2.7%;实现净利润83.06亿美元,同比大增124%。必和必拓期末股息创下每股78美分的历史新高,即在50%最低派息额政策上每股额外派息25美分,相当于额外派息13亿美元。必和必拓称,这不包括2019财年已向股东派发的、创下历史新高的170亿美元。

云南上半年为实体经济企业减负750.79亿元

8月20日从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以来,云南省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工作扎实推进,上半年累计为企业降成本750.79亿元。1月至6月,全省新增减税157亿元。通过落实社保降费率、调基数和发放稳岗补贴等政策,共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22.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压减过剩产能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