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盛运环保2019年上半年亏损2.77亿 财务费用居高不下

2019-09-01 08:45来源:挖贝网关键词:焚烧发电电子垃圾处置盛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盛运环保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3亿元,同比下滑3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亿元,上年同期-9252.9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098元,上年同期为-0.07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由于公司对关联方进行财务资助以及对外违规担保问题一直未能解决,导致债务危机爆发,公司流动资金紧缺,债务到期未能及时清偿或续展,债权人纷纷提起诉讼并采取保全、强制执行等措施,要求支付本金、利息、违约金等,导致公司资金愈发紧张,财务费用居高不下,债务负担繁重,日常经营举步维艰,2019年度业绩大幅下滑。

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皖证调查字 2019027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经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非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CAC证审字[2019] 0393号)确认,公司2018年末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1.74亿元,公司存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公司股票存在被交易所认定和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可能,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的风险

资料显示,盛运环保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卫生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旧垃圾)焚烧发电,农林废弃物(生物质)焚烧发电,医疗废弃物处置,建筑垃圾处置,飞灰处置,电子垃圾处置,废旧橡胶轮胎处置,废旧汽车拆解处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电子垃圾处置查看更多>盛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