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不忘初心!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砥砺前行

2019-09-02 13:1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环保行业中国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年领跑,不忘初心

大家都知道会展经济具有1:10的拉动作用,会展活动可以强力拉动广告、酒店、餐饮、交通、物流、旅游、金融等相关产业的发展。而办好一个会展项目,则为这个行业提供了现实环境中的沟通、交流、贸易平台,思想和智慧在这里碰撞,交易在这里实现。时至今日,会展仍然具有电子商务平台没有的一些优势,尤其是对于具有相当科技含量的制造业来说,会展平台的优势表现得更加明显。

中国环保展的初心,纯净又清澈,我们热爱会展业、我们热爱环保业,我们希望在“美丽中国”的国家战略下,为环保行业及用户领域搭建一个足够大、足够先进的引领性平台。这里就是环保行业的风向标,最先进的环保产品与技术在这里发布、环保时代的最新潮流在这里展现、供需双方在这里无缝对接、关联产业经济被带动发展。

时至今日,中国环保展已发展为华南规模最大、成交最好的专业会展,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未变,我们千方百计的提升会展服务、维持合理客户的参展成本,我们公益性平台的初衷未变!

踏上新历程,砥砺前行

十四年磨剑终成锋芒,中国环保展再次盛大起航。第十四届中国环保展将以48000㎡超大展览面积、专业观众43000+人次专业观众、770+家参展企业、 60+家合作团体、40+场学术论坛将再掀高潮。

回顾历届展会,组委会热情似火、开拓奋进,一步步推动展会攀向新高峰。

为了打造更权威的展会,我们整合各种渠道,联合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广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城镇供水协会等60+权威机构,联袂打造展会。第十三届中国环保展现场,来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巴塞尔公约、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各省市环保协会以及美国、印尼、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十几个国有驻穗领事等单位的重量级嘉宾100多人莅临展会。

为了争取天时地利,2020年中国环保展最终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确定了一个最有爱的时间----5月20日,在黄金季节的最有爱的时间,华南第一个环保大展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为了打造更有效的交易平台,我们组建了专业的买家邀请团队,完成了海量的一对一邀请工作。我们从专业媒体、互联网、头条、报纸杂志、公众号等途径大力度地宣传展会讯息,增加展会、展商、各种产品技术的曝光量,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进行一对一邀约,精准对接工业、农业、市政、专业买家用户,重点邀请8000多家环保部门重点监察的重污企业。下届还将重点拓展东南沿海、港澳台、日本、韩国、东盟等地区的专业买家。买家阵容越来越气势磅礴。

为了提升参展效果,我们特别推出微信、易企秀、抖音等、百家号、一点号、头条号等多个平台宣传,并为展商精心制作传播素材,即使客户数量大增,我们仍然精细精美地完成;为了提升买家体验,我们提供组团专车接送、交通补贴、多重好礼、VIP洽谈区、商务配对会等形式,让买家可以更方便舒适的来采购。

为了建设大会展平台,保障展会前瞻性、引领性,我们集思广益、组建智库,策划同期举办2020“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论坛等响应国家战略的大型论坛,以及交流沙龙、贸易配对会、新品发布会、环保公益展等多项配套活动,打造“会”与“展”深度对接交流平台。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心怀梦想、团结一心,美丽愿景一定会实现,让我们会展人、环保人共勉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