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长天能环京津冀地区首套超低排放烟气净化项目达标排放

2019-09-05 08:55来源:长天能环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净化长天能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永洋特钢二期烧结烟气净化项目已经稳定运营超过60天。这标志着湖南中冶长天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长天能环)在京津冀地区的首套超低排放烟气净化项目取得全面成功。

项目情况

2018年1月,长天能环与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永洋公司)签订了永洋公司特钢产业园二期烧结烟气净化EPC合同。3月份,针对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的《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执行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的公告》规定,项目调整排放指标,按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实施。 经过近一年谨慎、细致、紧张的设计和工程建设,从2019年7月开始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要求: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低于10毫克每标立方米(二氧化硫脱除效率在99%以上);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低于35 毫克每标立方米(氮氧化物脱除效率在90%左右);粉尘排放浓度低于10 毫克每标立方米。 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减排SO2约6500吨,年最大可减排NOX约2000吨,年生产副产物硫酸约1万吨,将为永洋公司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项目意义

本项目采用中冶长天自主研发的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及装备,有效实现了烟气多污染物深度协调治理和副产物的资源化综合利用,保证了各项指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 长天能环将以此为契机,以技术领先和管理卓越为指引,不断学习创新,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取为京津冀地区大气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净化查看更多>长天能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