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天能环荣获“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2022-10-12 17:08来源:长天能环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脱硫脱硝长天能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8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盛大举行。

长天能环凭借众多钢铁烟气治理优秀项目案例,最终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北极星杯’2022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长天能环大气治理专业副总工程师李勇应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9_副本.jpg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是中国烟气治理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评选之一。北极星作为行业媒体,见证了大气治理行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加强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动向,推动市场拓展,多年来表彰了一批又一批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代表。此次获奖,也是对长天能环一直以来在钢铁行业烟气治理领域深度布局、持续创新的高度肯定。

长天能环凭借长期对大气治理技术的研发攻关,掌握了国内常用和先进的脱硫脱硝工艺及技术,已建成投产的示范工程运行稳定,排放浓度均低于国家现行排放标准。

长天能环和母公司自主研发的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攻克了烧结烟气治理顽疾,一套工艺可以治理多个污染问题。以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为主要创新点的“工业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深度治理技术及应用”获2020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现在该技术已经在宝钢、武钢、安钢、晋南钢铁、陕钢等十多家大型钢铁集团得到了工业化应用,为推动钢铁企业绿色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未来,长天能环将继续以“技术领先”和“管理卓越”为目标,在钢铁行业烟气治理领域继续深耕细作,助力钢铁企业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长天能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