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三维丝: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暨持股与减持承诺事项的说明

2019-09-20 08:12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三维丝许新新珀挺机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三维丝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董事许新新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信。许新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原定任期为 2018 年 8 月 13 日-2021 年 8 月 12 日)。许新新女士的辞职信自送达董事会时起生效;辞任董事后,许新新女士仍在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商务部经理、监事职务。

证券代码:300056 证券简称:三维丝 公告编号:2019-176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暨持股与减持承诺事项的说明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董事许新新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信。许新新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原定任期为 2018 年 8 月 13 日-2021 年 8 月 12 日)。许新新女士的辞职信自送达董事会时起生效;辞任董事后,许新新女士仍在珀挺机械工业(厦门)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商务部经理、监事职务。

许新新女士本人目前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票;许新新女士承诺离任后将持续遵守并督促其配偶、关联人持续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则制度的规定以及原相关声明与承诺。

公司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许新新女士离任前已就相关工作与公司进行及时、充分的对接,故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运作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尽快增补新董事以充实董事会,完善公司治理结构。

许新新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以来,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治理和经营发展发挥了积极有益的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许新新女士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

特此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九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许新新查看更多>珀挺机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