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国家及地方生物质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一览表

2019-09-29 08:15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物烟气排放生物质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生物质锅炉是以生物质能源作燃料的锅炉。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废弃物,如农作物秸秆(玉米秸、高粱秸、麦秸、稻草、豆秸和棉秆等)、农业加工业的废弃物(稻壳)等都可作为生物质锅炉的燃料,生物质锅炉排放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含量较低,因此与燃煤锅炉相比,生物质能源特点是可再生性、低污染性、广泛分布性、总量十分丰富。但随着国家对锅炉烟气排放环保标准的提高,生物质锅炉已经不适应新的环保要求。北极星大气网汇总各地生物质锅炉大气污染物标准。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国家及地方生物质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汇总与比较

一、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生物质燃料锅炉参照燃煤锅炉排放控制要求执行)

2、广东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 44/765-2019

3、河北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2018

03.jpg

4、山东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B37/2374—2018

5、山西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报批稿2019

06.jpg

( 来源: 北极星大气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烟气排放查看更多>生物质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