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为实现超低排放 4家水泥厂投入资金达1.19亿元

2019-09-29 14:36来源:广安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水泥行业水泥超低排放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广安市加快推进水泥行业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投入大幅增加,改造步入快车道。

一是强化指导推改造。市政府组织召开改造推进会议,邀请生态环境厅领导及行业专家现场指导,重点就工艺路线、技术可达、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重大意见9条,坚定企业改造信心,帮助解决技术难题,推动科学改造。

二是强化监管促改造。生态环境部门持续开展改造进展调度,每月进行现场检查,督促按计划推进改造。同时,保持违法行为零容忍,对1家水泥企业违法投入生产处罚35万元,责令其同步启动超低排放改造。至此,全市9家水泥企业全部纳入改造范围,促进全面改造。

三是强化投入保改造。帮助企业牢固树立“环保是社会责任,是企业良心”理念,克服困难,积极推进,4家企业完成改造工程建设投入试运行,多家企业进入脱硫、脱硝改造的关键环节,累计投入到位资金达1.19亿元,占总投入的61%,保障稳步改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水泥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