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评政策正文

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关于增补及调整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2019-10-07 08:3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苏省发布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关于增补及调整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的通知,详情如下:

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关于增补及调整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为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咨询作用,做好我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有关事项,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增补、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专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主要从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组织及有关企业中推荐。原列入专家库的专家(名单见附件1)如涉及单位变动、职称调整等,也重新填报,如涉及不适宜担任专家情形的,可告知中心联系人予以调整。

二、入库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以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学风严谨为行为准则。

(二)熟悉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法规文件、技术标准及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审查要求。

(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在本专业或行业领域中有较深造诣,熟悉本专业或行业领域的国内外情况和动态;具有5年(含)以上工程师资格的化工、机械等行业专家根据本人实际工作业绩,也可申请加入专家库。

(四)入库专家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45岁以下的环境保护专业类专家须同时取得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

(五)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审查及现场踏勘工作,本人自愿。

三、材料要求

(一)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模板见附件2),并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

(二)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和职称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教育背景及工作简历。

(四)研究或工作成就简况,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及获奖等情况。

四、征集方法

专家征集主要采用个人报名和单位审核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专家积极报名,认真填写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资格申请表(附件2),经单位审核盖章后(一式两份),连同其他材料于10月31日前邮寄至江苏省生态环境评估中心办公室(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176号,邮编:210036)。

五、专家遴选及管理

征集活动截止后,中心将组织对专家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专家,纳入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弄虚作假、违反有关管理规定的,取消其专家资格。

附件1:原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名单;

附件2:江苏省环境影响评价技术评审专家库成员资格申请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