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部分预计负债属误选 三维丝回复半年报问询

2019-10-09 08:33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三维丝北京洛卡深交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三维丝回复了深交所半年报问询函。

关于子公司北京洛卡收入大幅减少的原因,公司表示,北京洛卡收入较去年大幅减少主要是执行的项目尚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故无法在报告期内进行项目的收入确认。

关于未计提预计负债的原因及合理性,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作为被告或第三人应诉的诉讼事项累计涉案金额为2,785.55万元,其中:

⑴部分诉讼(合计金额13,235,366.36元)处于审理阶段尚未裁决,裁判结论尚无法估计,故半年报报告期不会形成预计负债;后续如公司被裁决需承担相关义务,公司将依照规则进行会计事项处理;

⑵部分诉讼(合计金额10,019,483.91元)已于报告期内裁判结案,公司作为被告或第三人未被裁决需承担相关义务,半年报报告期未形成预计负债;

⑶部分案件(合计金额4,600,649.73元)原告方已撤诉,公司作为被告或第三人无需承担相关义务,半年报报告期未形成预计负债综合整体判断,前述诉讼事项对公司无重大影响,公司无需计提预计负债。公司在半年报“重大诉讼仲裁事项”中“其他诉讼事项”之“是否形成预计负债”一栏选择“是”,属于误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维丝查看更多>北京洛卡查看更多>深交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