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政策正文

2019年重庆市新增污染地块评估咨询与治理修复单位名录申报备案的公示

2019-10-18 15:11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污染地块评估修复单位名录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发布重庆市污染场地评估咨询和治理修复单位名录申报指南(试行)的通知,对申报2019年度重庆市污染地块评估咨询和治理修复名录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核,详情如下:

QQ截图20191018150325.jpg

根据《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污染场地评估咨询和治理修复单位名录申报指南(试行)的通知》(渝环发〔2013〕48号),我局对申报2019年度重庆市污染地块评估咨询和治理修复名录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全面审核,初步确定下列单位符合要求,拟纳入名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从2019年10月15日起,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电话、传真、邮件或书面联系我局土壤处。

联系人:尹华电话:023-88754538,023-88754539(传真)邮箱:cqhbtrc@ 163.com,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冉家坝旗山路252号(401147)。

附件:2019年拟新增重庆市污染地块评估咨询和治理修复单位名录公示汇总表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0月1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地块评估查看更多>修复单位名录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