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华电常德公司获2019年中国电力新闻奖

2019-11-19 14:17来源:华电常德公司作者:杨德辉关键词:发电企业节能减排华电常德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至15日,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年全国发电企业新闻年会在昆明召开,会议表彰2018—2019年度“电力新闻奖”获奖作品及2018-2019年度发电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开展了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经申报、初评、复评、公示等程序,华电常德公司一举斩获中国电力新闻奖、优秀记者站、优秀通讯员等三项大奖,创下该公司成立以来新闻宣传工作的最佳成绩和最高级别奖项。其中,该公司员工杨德辉荣获《中国电力报》“优秀通讯员”(一等奖)称号,其撰写的新闻作品《解码“提质增效”的常电之路》荣获第二届“中国发电新闻奖”(三等奖);赵冰颖荣获《中国电力报》2018-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二等奖);华电常德公司被授予《中国电力报》2018-2019年度“优秀通讯站”荣誉称号。

2018~2019年,华电常德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企业发展实际,践行新闻宣传“四力”要求,以“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为目标,在主题教育、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提质增效、经营管理、社会责任、三清创建等方面,深入一线挖掘先进典型事迹,新闻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先后策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准扶贫、寻找最美常电身影、迎峰度夏保发电等一系列传播常电好声音的主题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加大对内对外沟通力度,丰富宣传载体,充分运用好网站、微信、LED大屏、企业文化展厅等媒体,使新闻宣传工作在上接天气、下接地气,进一步提升了华电在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能够获得行业主流媒体的认可,既是对华电常德公司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该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一种激励。下一步,华电常德公司将再接再励,认真研究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规律特点,继续弘扬主旋律,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潮流、反映行业亮点、挖掘企业典型的好作品,充分发挥好新闻宣传舆论导向作用,为发电企业转型升级凝聚正能量。

延伸阅读:

华电常德公司:贯彻全会精神 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华电常德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