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双喜临门 德国Clear Edge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

2019-11-25 09:14来源:德国Clear Edge公司关键词:低排放改造脱硝除尘一体化德国Clear Edge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多地遭遇持续的雾霾天气,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变得异常严峻。我国对于大气污染的问题一直很重视,这个庞大的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环保企业及环保产品在这个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的不断稳步发展,我国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烟气治理企业和环保核心产品,将打赢蓝天保卫战视为己任。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活动一经公布,就引来了各大企业的踊跃报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德国Clear Edge公司脱颖而出,荣获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和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两项殊荣。

德国Clear Edge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获得两项殊荣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

德国Clear Edge公司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过滤技术领军者,基于对工业过滤和环境保护的超凡理解和宝贵经验,率先开发出具有低阻高效的高温陶瓷纤维催化滤管Cerafil TopKat,将高效过滤和高效SCR催化剂相结合,广泛应用于水泥窑炉,玻璃窑炉,垃圾焚烧及冶金焦化等烟气的脱硝除尘一体化。全球首套玻璃窑炉烟气脱硝除尘一体化项目中,烟气治理核心设备高温陶瓷纤维滤管催化滤管即采用德国Clear Edge的Cerafil TopKat产品。该一体化项目自2009年投运至今已稳定运行10年,氮氧化物排浓度放稳定低于50mg/Nm3,粉尘排放浓度稳定低于20mg/Nm3,对全球尤其是玻璃制造大国中国的玻璃窑炉烟气治理起到了示范引领性的深远意义。目前德国Clear Edge公司的Cerafil TopKat产品在玻璃窑炉烟气除尘脱硝一体化治理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

2018年以来,全国多省市连续出台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值实施计划,要求1-2年内,水泥行业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脱硝除尘一体化技术及Cerafil TopKat滤管无疑将成为水泥行业应对严苛减排压力的最理想的技术路线和核心产品之一。Cerafil TopKat滤管早在2014年10月在意大利Cementi水泥窑熟料冷却烟气成功应用,目前已稳定运行超过5年。脱硝效率稳定在80%以上(欧洲排放标准较国内标准低),粉尘排放浓度稳定在5mg/Nm3以下。美国Cemex水泥烟气脱硝除尘一体化项目于2018年投运,该项目中Cerafil TopKat滤管除了完成除尘及脱硝两项功能外,还需脱除总烃(THCs),二噁英及有机有害空气污染物(o-HAPs),排放指标满足美国EPA要求。这对我国水泥窑炉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的烟气处理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同时,德国Clear Edge公司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更加适合国内水泥烟气条件的新产品,目前新产品正处于中试阶段,预计将于明年问世。

除此,Cerafil TopKat滤管对处理垃圾固废焚烧行业废气中的二噁英亦具有很高的脱除效率。在日本的建筑垃圾焚烧,实验室废料焚烧等众多业绩中,Cerafil TopKat滤管对二噁英的脱除率均能达到99%以上。Cerafil TopKat滤管亦可作为推动我国垃圾危废焚烧烟气处理技术进步的技术储备之一。

德国Clear Edge公司承诺将始终致力于烟气氮氧化物,粉尘及二噁英等物质的深度治理,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这次的获奖也将始终鞭策德国Clear Edge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坚守品质的同时努力创新,为我国的烟气治理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脱硝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德国Clear Edge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