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心怀感恩 不负期待----德国Clear Edge再获两项殊荣

2020-11-30 13:24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陶瓷纤维滤管除尘脱硝领域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三五”时期,全国各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全国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而“十四五”时期是以203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的目标为指引,除了抓污染物减排,环境治理和源头防控,还要大力推动生态保护和修复,维护我们国家的生态安全,污染防治攻坚战将步入升级阶段。

日前,环境保护及大气治理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德国Clear Edge公司不负期待荣获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企业和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两项殊荣。

德国Clear Edge公司,建立在近200年积淀的丰富过滤经验之上,一直致力于通过对过滤在不同工艺中的超凡理解与客户灵活合作,从而让客户的工艺获得最佳性能。Clear Edge用于烟气除尘及脱硝的Cerafil陶瓷催化滤管,作为烟气治理中的核心设备,在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国内玻璃窑尾气除尘脱硝领域,Clear Edge先后为利比玻璃,宜宾玻璃,中联玻璃等提供了超过数十万根陶瓷催化滤管,在廊坊利比玻璃烟气项目中,通过核心设备陶瓷纤维催化滤管的作用,氮氧化物从1450mg/Nm3处理至低于20mg/Nm3, 颗粒物从2000mg/Nm3降至5mg/Nm3之下,中国中联玻璃尾气项目中,通过Cerafil滤管作用,氮氧化物从2500mg/Nm3处理至低于80mg/Nm3, 颗粒物从5000mg/Nm3降至10mg/Nm3之下,不仅为全面实现玻璃窑烟气排放全面超低排放贡献力量,同时为用户解决了使用传统工艺所面临的运维成本高,占地面积大,有废液需额外处理等问题。

Clear Edge一直积极参与全球环境治理,除了活跃在大众熟知的玻璃窑,水泥窑,垃圾焚烧等领域烟气治理,Clear Edge总部早在2011年起就开始船舶及港口码头的大气污染物治理研究工作,与Clean Air Engineering Maritime(CAEM)合作的在美国加州几大主要港口对柴油船舶泊位的污染物治理中,Cerafil陶瓷纤维催化滤管经过数年的运行已得到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推荐。Clear Edge也将其在全球环境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向国内其他行业辐射,2019年为安徽池州外资矿业公司提供的除尘脱硝一体化催化滤管,粉尘浓度从60g/Nm3脱除至10mg/Nm3以下,同时完成对氮氧化物的减排,即使环境治理力度持续加大,客户依然能从容面对。

德国Clear Edge公司所属美国过滤集团(FGC),以让世界更安全,更健康,更具有生产力为宗旨。为拓宽客户的产品选择,降低环保装置总投资,更好的服务国内烟气客户,德国Clear Edge公司于2020年正式向市场推出中德合资陶瓷纤维滤管,其生产原料及生产程序都经过德国技术代表多道审查及验证,所产滤管产品其性能与德国原产滤管相差无几。

收获两项殊荣时,正值西方感恩节,Clear Edge感恩所有客户的信任与鼓励。Clear Edge愿与所有环保人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中国献策献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陶瓷纤维滤管查看更多>除尘脱硝领域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