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企业动态 | 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与您相约PTC展会

2023-10-17 13:51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过滤产品工业过滤器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杰过滤参展PTC ·2023 时间:10月24日-27日 地点:上海•浦东

尊敬的伙伴,您好!

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携高效、可靠的专业液压过滤解决方案亮相PTC Asia 2023展览会。上海弗杰过滤作为Filtration Group旗下子公司,将以极具性价比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液压与气动》杂志社共同亮相展会,共同服务于中国市场。

91.png

01 计划展出的解决方案

此次PTC展会上,上海弗杰过滤计划展出以下解决方案:

液压流体解决方案

应用于液压流体行业,基于成熟的产品技术积累及结合本地化供应链优势,实现高性价比的过滤产品

92.png

自动反冲洗过滤设备

可基于客户对自动过滤和自动反冲的需求,高性能和高标准的成熟技术可保障产品的长寿命、免维护的产品要求,使用和维护更加省心。

93.png

“精芯净芯”的专业滤芯

基于工业行业对过滤产品的严格要求,公司在无尘化车间生产出的各种精度的高效过滤滤芯,可满足各种工业的应用场景的要求,并可以实现客户多样化的定制需求。

94.png

02 六十多年专业积累

95_副本.jpg

弗杰过滤(FG)拥有六十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其前身是马勒(Mahle)工业过滤器,我们传承了丰富的产品技术和经验,将国际品牌的技术与质量与本土化供应链的优势相融合,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灵活、高效、快速响应的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弗杰过滤的展台,携手共同让世界变得更加安全、健康和高效。

03 弗杰过滤欢迎您

上海弗杰过滤热烈欢迎您的莅临!

浦东博览中心精品展区 OE2-A601

时间:2023年10月24日至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精品展区 OE2-A601

地铁:地铁2 号线 龙阳路站

地铁7号线 花木路站

弗杰过滤 与您相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过滤产品查看更多>工业过滤器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