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逆风迎春 | 上海弗杰过滤器新品正式发布

2020-03-31 10:27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工业过滤器环保设备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业过滤器、工业过滤器系统设备、分离系统设备、环保设备的制造、加工、批发、零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从事工业过滤器系统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

新产品

Pi344过滤器

FILTRATION GROUP

过滤器新品正式发布

Pi 344 过滤器是FG过滤集团针对市场需求而专门开发的一款大流量中压过滤器,其额定工作压力:315 bar,额定流量可以达到1000 l/min。

应用行业

以及其他需要液压过滤的行业。

质量标准

客户利益

使用Pi 344过滤器后,客户可以从机器和系统更好的工况中受益:

模块化设计,维护时仅需从底部端盖拆卸,维护更加便捷;

高效的Mic /PS滤芯,过滤效率更高,确保了下游元件用寿命更长久,使运行更加平稳;

滤芯产自真正的无尘车间(中国),产品更加洁净;

本地化生产,交货更加快速及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过滤器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