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企业动态 | 弗杰过滤生产复工复产进行时

2022-05-26 11:21来源:上海弗杰关键词:过滤器材工业过滤器上海弗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疫情以来,随着上海的封控,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也被迫于3月29日暂时停止了生产和交付,而处在生产下游的公司也不得不承受着相应的断供的影响。

随着时间推移,下游企业的缺货的压力越来越大,客户的催货信息从四面八方不断涌来。公司在组织好全体员工居家抗疫的同时,积极地与当地政府保持互动和沟通,并做好复工复产的相关预案,确保一旦得到批准,可以第一时间可以恢复生产。

01

241_副本.jpg

(第一批员工进入工厂时的照片)

在停止生产一个月后的4月29日,上海弗杰终于得到了有限复工的允许。在得到批准的当天晚上,首批复产员工,主动放弃小家团聚,积极地进入生产现场进行封闭式生产。大家都希望以最大努力地来减少客户因断供而造成的影响。

02

242.png

(同事魏国和他的两岁女儿的照片)

5月5日,第二批防范区的同事也在得到批准后加入封闭式生产现场。他们吃住在生产一线,克服了诸多生活上的困难,如洗浴不方便、居住环境差、活动空间小、饭菜单一等等,对此,他们都毫无怨言。我们的每位同事都饱含热情,无私奉献。

比如:我们质量部的魏国同志,家里有妻子和2岁的小孩要照顾,但在公司复工的第一时间,他和妻子就商量好由妻子一个人在家照顾2岁的小孩,自己则加入驻厂生产的队伍中,这样无私奉献的精神闪耀在每位驻厂同事的身上。随着另外一位质量人员的到岗,公司管理层也安排魏国同志自5月10日起居家办公,并照顾妻子和小孩。我们很幸运,同事之中有很多这样的人!

随着生产一线人员的努力和物流的部分恢复,货物陆陆续续地从公司运抵客户现场,缓解了一些客户的燃眉之急。

243.png

244_副本.jpg

(第二批职工进入工厂时的照片)

一线员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公司管理层都看在眼里,经过和德国总部协商,公司特意为驻厂员工从饭店组织外卖美食和美酒,以感谢大家的奉献!

245.jpg

(德国管理层对驻厂员工点赞)

246.png

247.png

(公司感谢驻厂职工辛苦复产的答谢“晚宴”)

现在上海还没有完全解封,所有员工依旧还处在疫情的防范和管控之中,供应链尚不能顺畅运转,然而无论我们的驻厂员工还是居家隔离员工,大家都在认真积极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既定的条件下,可以推进的工作都在积极推进中,我们期待早日迎来完全解封,全力投入到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活动中来,期待我们一起让世界变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高效!

隶属于跨国企业FG过滤集团(FiltrationGroup)的上海弗杰过滤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弗杰过滤),成立于2008年,专业制造工业过滤器。上海弗杰过滤在中国市场虽然是一个新品牌,但沿袭了德国总部马勒工业过滤器近60年的经验和内涵,仅几年间,上海弗杰过滤通过精心制定并严格执行适合中国市场的战略,实现了快速发展,2019年的销售业绩较2018年增长50%多,2020年较2019年增长了近50%。上海弗杰过滤的第一个五年计划是用5年的时间,到2023年实现营业额相比2018年翻5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过滤器材查看更多>工业过滤器查看更多>上海弗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