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绿色施工必备黑科技——“速清池”

2019-12-03 10:00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速清池高效混凝沉淀技术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我国经济的绿色发展,将绿色发展作为“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理念。绿色环保施工是建筑工程行业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

建筑工地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会产生基坑降水(泥浆水)、冲洗废水等废水,如果这些废水不经处理直接排入水体,将对水环境造成污染,可能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甚至会面临环保追责和巨额罚款。

随着绿色环保施工在建筑行业的深入推进,在国家新的环保形势和节水行动下,如何使工地废水处理后循环使用,助力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是中国建筑下属企业中建环能在积极探索的研究课题之一。

1.jpg

建筑工地污水处理和回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速清池”是中建环能针对建筑工地施工作业产生的如基坑降水,洗车废水等工地废水特点研发的一体化工地废水快速处理成套设备,以高效混凝沉淀技术为核心,主要由混凝、沉淀、分离等技术组成,可以将工地废水快速处理成清水,循环回用于工地洗车,冲洗道路等,可大大节约工地用水量和减少污染排放,特别是在缺水地区和排污管网还未建设的地区。该新型技术在中国建筑第六届项目管理论坛上作为绿色施工板块重点展示,受到了参会领导和人员的广泛关注与问询。

2.jpg

工地废水快速处理设备—“速清池”

3.jpg

速清池在建筑施工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建筑工地废水处理及回用,既是法律法规的客观要求,又是深入推进党中央和国家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可以预见在实践中会产生可观的环保与经济效益,中建环能将会持续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中建力量”。

延伸阅读:

中建环能亮相中国建筑第六届项目管理论坛

中建环能: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获环境技术进步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速清池查看更多>高效混凝沉淀技术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