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新湾泵站DN1400出水管顺利完成抢修

2019-12-03 11:30来源:萧山污水处理公司东片运管中心作者:施佳裔关键词:污水管破裂污水外溢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喂,这里是地铁八号线新湾停车场工程2标段工地,现场污水管发生破裂,污水外溢……”

“好,我们马上派人到现场……”

从11月29日一早接到抢修电话,萧山污水处理公司下属东片运管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宵作业组织抢修,经过工作人员不眠不休32个小时施工,于11月30日下午5时完成抢修并恢复通水。

据了解,因新湾地铁八号线二标段工地施工操作不当,导致新湾泵站至临江泵站DN1400污水管破裂,污水大量溢出。该破裂地段涉及范围较广,若抢修不及时不仅影响6个镇街及江东工业园区企业及居民正常生产生活,还会影响地铁八号线建设进度。

为此,东片运管中心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小组,对破损情况进行踏勘,通知江东、南阳、河庄泵站等及相关涉水企业停止污水输送;现场拟定抢修方案,使用槽罐车将外溢污水运送至北江泵站,组织大型机械进行施工。

经过连夜紧张抢修,历时32个小时,圆满完成管线抢修并恢复通水,确保泵站安全平稳运行,保障街道企业排水“生产线”,确保地铁建设进度不受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管破裂查看更多>污水外溢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