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航天凯天环保受邀发声

2019-12-16 14:2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综合治理巴黎协定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至13日,气候变化大会——《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5次缔约方会议(COP25)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本次会议把全世界聚集在一起,共同决定联合国气候变化进程的下一个关键步骤,并考虑加强《巴黎协定》实施的方式。

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主席、智利环境部部长卡罗琳娜·施密特表示,当下世界性气候问题已经影响到了全球超过5亿人的生存,广大第三世界国家受影响尤其严重。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等重大气候问题,需要全世界人民共同努力,但目前各国的承诺还不足以阻止全球温度持续性上升。卡罗琳娜·施密特表示,中国在促成世界各国达成共识、共同解决世界气候问题上扮演着关键的角色。

12月12日是“中国企业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丹麦气候、能源和公用事业部长Dan Jorgensen,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副所长王仲颖,中国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何建坤,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李俊峰等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并致辞。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凯天环保)受邀出席,董事长宋卫武先生作为环境治理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与参会各方就企业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赋能与创新展开了讨论。

宋卫武表示,中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全球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新时代绿色环保理念,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低碳,绿色,环保,节能已经成为时代主旋律。目前,中国环境治理已从点、线的局部治理,转变为面、区结合的系统性、专业性治理,中国政府在循环经济、无废城市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顶层设计和政策引导,将打造碧水蓝天作为共同的使命,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发展。

我们航天凯天环保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受益者。我们公司的环境宣言是:人类属于地球,地球却不属于人类,地球是人类生命的摇篮。

航天凯天环保以人为本,创五星健康生活环境,工业环境,还一片蓝天,一澈清水,一方净土,改善人文生态环境,让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交相辉映。

做为环保的先驱者,宋卫武表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有四点很重要:

一是合作。保护地球环境,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环境保护涉及面广,需要每个国家、每个民族、每个人通力合作,签订《巴黎协定》就是如此。

二是科技。生态文明发展,需要技术支撑,需要科技进步,需要不断提高治理水平和降低投入成本。

三是专注。习近平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做环保必须持之以恒,不能急功近利。

四是模式。环保企业要研究先进的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促进环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环境保护提出更高效的解决方案。

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员,航天凯天环保是一家环境综合治理与环境服务的专业环保公司,有二十余年历史。公司不断创新发展,不断探索与实践,率先打造了以区域环境综合治理为对象,从全域、全面、全周期,专业、精准、系统、智能化等方面进行综合治理的服务模式,在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健康家庭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适合中国特色的环保之路,我们先后在中国各地推广和实施,其中,河北衡水市,湖北云梦县的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获得了好评,在业界推广,为全球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作出了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巴黎协定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