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日冲刺丨 凝心聚力 科研创新

2019-12-25 16:0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催化燃烧设备处理过滤工艺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圆满完成航天凯天环保2019年度经营目标,充分响应航天凯天环保开展的“冲刺一百天党员突击队”活动方案,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研院积极成立科研攻关与项目申报突击队,以身作则,保证研发项目的顺利进行。

为保证小型“浓缩转轮+催化燃烧”研发项目的顺利进行,工研院科研攻关与项目申报突击队的技术骨干们以“凝心聚力、科研创新”为口号,以高昂的斗志奋战在一线,为航天凯天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该项目设备已完成制造,进入组装阶段。

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骨干的模范作用

在项目研发过程中,突击队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和骨干的模范作用,号召每个党员在安全生产、岗位技能、科研创新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和引导员工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在“急、难、险”任务中,党员干部处处以身作则,夜以继日、团结协作,与采购人员、生产、供应商等各方进行不断沟通、交流,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

二、严谨实干、科研创新

项目实施期间,党员突击队全员本着严谨实干的作风,无论在前期设计还是后期的加工制造,都严格高标准要求,对设备设置多级前处理过滤工艺,充分保障浓缩转轮的使用寿命;再有,设备壳体及外覆盖件的模块化设计、可拆卸设计、多个温度检测点的设置,充分保障了可以高效、经济、稳定地处理废气。同时,在参考同类型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已有项目的经验,项目研发小组自主研发了催化燃烧设备,填补公司在该领域的空白。

三、攻坚克难中彰显党性

急难险重,冲锋在前。无论是处理工艺或制造问题,还是和采购及供应商的不断沟通,哪里有任务,哪里就有突击队的身影,现场回响着“看我的,跟我来”,队员总是干在先、冲在前,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党性原则。

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

为了提升凝聚力,培养团队的集体荣誉感,冲击队以“比学赶帮超”主题活动为载体,对照标准严要求,积极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从设备工艺设计、结构设计、工艺拆图、下料到现场加工制造,团队各个方面进步都得到了项目部领导的认可。

工研院科研攻关与项目申报突击队始终把凝练支部精神作为“根”与“魂”,在长期科研攻关中逐渐形成了勤奋、进取、严谨、和谐、谦让的团队文化。有问题一起面对,有困难一起克服,做实验、下车间、做调试、多沟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引领大家不断前进的旗帜,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保障“冲刺一百天,打赢攻坚战”活动的顺利进行。相信有了工研院科研攻关与项目申报突击队的一份力量,公司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祖国也愈发强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催化燃烧设备查看更多>处理过滤工艺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