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项目正文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危废堆场VOCS治理改造招标公告

2023-01-16 17:29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关键词:VOCs治理沸石转轮催化燃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发布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危废堆场VOCS治理改造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危废堆场VOCs治理改造招标人为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CSCMC-22305-15E

2.2 招标范围:危废堆场VOCs治理改造(1套)。投标方负责设备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现场安装、调试、预验收、最终提交验收、培训、售后服务及技术援助等。

2.3交货地点: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长兴岛.长兴江南大道988号。

2.4交货期:中标通知书发至投标方之日起120天交付使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3.1.1投标人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设备的供货业绩(处理风量≥45000m3/h的沸石转轮催化燃烧设备,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2 信誉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以下情况的投标人:

3.2.1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检索“刑事案由——贪污贿赂罪——行贿罪”查询为准)。

3.2.2被列入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失信名单。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本次项目不接受转包分包。

3.7本项目不接受附加条件的报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沸石转轮查看更多>催化燃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