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神雾节能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成功拍卖

2020-01-09 14:05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关键词:资产重组神雾科技集团神雾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雾节能9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 1,380,000 股限售流通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 0.4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22%)已于 2019年 11 月 11 日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拍卖成功。

公司通过查询“阿里拍卖.司法”获悉,上述股份于 2019 年12 月 4 日确定交易未履行,并于 2020 年 1 月 6 日 10 时至 2020 年 1 月 7 日 10时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再次拍卖。

2020 年 1 月 7 日,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 1,380,000 股限售流通股(占神雾集团所持公司股份的 0.43%,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22%)已被司法拍卖。本次拍卖成功后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316,21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62%。根据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查询得知,傅正清通过竞买号J7015 以最高价 1,535,940 元竞得上述股票。

本次股份拍卖前,神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 317,59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49.84%;如本次拍卖成功后,神雾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为 316,210,000股(股份性质: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62%;

本次股份拍卖前,傅正清未持有公司股份;如本次拍卖成功后,傅正清持有公司股份 1,38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22%。

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不产生重要影响。

本次拍卖涉及股份的来源为公司 2016 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发行的股份,股份性质为限售股。因公司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在重大资产重组时作出了业绩补偿承诺,本次拍卖完成,买受人需按其竞得股份的比例承接相应的业绩补偿承诺义务,

截止目前,除上述拍卖的股份外,神雾集团已质押股份总数为 316,21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49.62%;累积被冻结和轮候冻结股份共计 316,210,000 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49.62%。上述股份存在被提起拍卖和强制处理的风险。

公司前期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已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相关调查的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资产重组查看更多>神雾科技集团查看更多>神雾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