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2019年湖南省落后产能退出情况(第一批) 省直单位

2020-01-16 10:3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落后产能环境保护标准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7〕30号)和《关于印发〈湖南省关于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湘经信产业〔2018〕41号)要求,省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集了有关部门报送的2019年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已完成淘汰任务企业名单及淘汰设备清单、产能情况,现予以公告。

附件:1.2019年利用技术标准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公告(湖南省工信厅)

2.2019年利用环境保护标准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公告(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3.2019利用质量标准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公告(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2019年利用安全标准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公告(湖南省应急管理厅)

省淘汰落后产能和企业兼并重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

2019年利用环境保护标准推动落后产能退出情况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落后产能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标准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