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新聚变 新征程——浙能锦江环境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0-01-19 10:36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浙能锦江环境垃圾分类韦东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17日,新聚变 新征程——浙能锦江环境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公司领导、运行企业、托管企业、在建/筹建项目负责人、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总经理张超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9年度浙能锦江环境全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主动融合、释放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做强做大,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作重要讲话

董事长韦东良在会上作了题为《新聚变 新征程》的讲话。何为聚变?轻原子核结合成较重原子核时放出巨大能量。太阳就是因为持续的核聚变,一直发光发热。2019年,浙江省能源集团入股浙能锦江环境成为第一大控股股东,带来资源、财务实力方面的强大能量。“新聚变”就是要发挥好融合优势,产生反应、释放巨大能量,实现“1+1>2”,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韦东良深度剖析了当前世界经济格局、行业变局,他指出,当下行业标准提高、集中度提高,发展方式已发生转变,环境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于2020年全面启动,只有在技术、管理、环保等各方面竞争优势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整合者。

浙能锦江环境已站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韦东良表示,公司二十多年来积累了各方面的宝贵财富,但也有不少有待提升之处。他提出,一要全力打造科学管理体系,通过设置科学的目标责任体系,将考核严肃化、合理化;通过学习浙能集团“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三化管理体系,有效提升管理水平;打造让社会、让政府、让股东、让员工信任的发展体系。二要全力打好安全环保、工程建设、海外项目等各关键领域攻坚战。三要将党建与文化建设、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及企业品牌塑造相结合,着力培养骨干青年,增强员工思想水平和责任意识,提升公司凝聚力。

2020年,浙能锦江环境将开创“新聚变”,开启“新征程”,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开创更好的未来!

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张超作工作报告

总经理张超作题为《主动融合、激发新活力,以经营为中心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2019年度,在严峻的生存环境中,浙能锦江环境顺势而为,脚踏实地、精耕细作,有序推进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绩。在总结经验的同时,张超指出了当下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等环节存在的问题。

张超指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浙能锦江环境股权变更后实现崭新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以辩证的思维看待内外形势,加快融合改革步伐,促进公司发展。张超围绕“经营”、“建设”、“发展”三方面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

(一)守住红线,安全环保管理持之以恒;

(二)紧盯生产经营,做好电厂运营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

(三)做好“四要素”管控,全面加快工程建设;

(四)提升能力,资本经营与资金运作要保障公司发展;

(五)形成体系,技术管理要有新突破;

(六)发挥风控职能作用,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理念;

(七)以党建促发展,抓住队伍建设这一根本措施。

会议围绕安全环保、财务管理、风控审计、项目管理等方面回顾和分析2019年度全年工作,并对2020年提出要求。

会议邀请到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新能源设计研究院赵光杰院长作《垃圾焚烧发电发展趋势及应对策略》演讲;副总经理王武忠代表公司安委会通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优秀企业负责人分别从经营技巧、团队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出发,分享成果经验,与其他企业共同探讨2020年的经营之道。

会上对浙能锦江环境优秀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批爱岗敬业、默默付出的团队与个人,浙能锦江环境才能在新的一年再创新佳绩,他们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新聚变 新征程”,浙能锦江环境特举行旗下及托管经营企业2020年目标责任书的签署仪式,各企业负责人与公司总经理张超签约、握手,为2020年的企业经营奠定良好基础。

副总经理王瑞红对会议做出总结,并分享了杭州锦江集团王元珞董事长在年会前对浙能锦江环境的寄语。王瑞红要求,要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聚变、融合,总结、展望,这一切都是为了让公司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2019年,我们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来了浙能集团的入股,迎来融合聚变。2019年,“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环保产业站上风口。

过去,我们激情满怀,伴随着荣耀奋勇向前。未来,浙能锦江环境已开启新的征程,新聚变将产生巨大能量,我们要坚定信心,重“心”出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韦东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