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湖北鄂州市污水处理公司开展2019年度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考核工作

2020-01-21 10:3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城镇污水处理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湖北鄂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2019年度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考核工作,详情如下:


(市污水处理公司供稿)根据市水利和湖泊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考核工作要求,2020年1月15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和市污水处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城区、樊口、葛华、太和、花湖和红莲湖六座污水处理厂进行2019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按照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和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依据《湖北省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考核细则》对有效处理能力、生产运行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成本、综合治理情况等工作进行考核评分。

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各厂的工作汇报,结合查阅相关资料、考察现场和日常生产运营工作情况,针对各厂的具体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污水处理厂压实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工艺、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出水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城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