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湖北抗疫一线 首创环境与您守望相助

2020-02-02 09:29来源:首创环境关键词:乡镇垃圾首创环境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湖北潜江,是首创环境的重点投资区域,目前拥有收运项目1个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个。2020年春节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此,首创环境潜江项目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工作号召,认真践行国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与80余名员工共同坚守一线环卫抗疫工作。自1月23日湖北省发布疫情1号令之后,潜江项目公司负责人及众多党员干部,放弃了回家过年与全家人团聚的机会,留在潜江与乡村垃圾收运的一线员工共同抗击疫情,为做好湖北抗疫一线的“后勤保障”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一线防疫措施迅速落地

1月24日大年三十清晨,潜江项目负责人及驻守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各乡镇压缩站,深入垃圾收运环卫一线,积极为员工开展疫情防控措施的宣讲,发放防护用品,手把手教员工正确穿戴防护用品以做好卫生消毒疫情防控工作,在第一时间,确保了项目防疫措施的落地。

乡镇垃圾日产日清和防疫消杀双管齐下

1月25日大年初一,潜江市副市长刘冰一行看望首创环境潜江项目压缩站一线员工,为员工们发放了慰问品和防护用品。潜江项目地处疫情防控一线,面对疫情,将全力做好乡镇垃圾日产日清和防疫消杀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1月26日,随着疫情发展势态的日趋严重,潜江市很多村落自发切断了村际交通,这给潜江项目垃圾转运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疫情面前,责任重大,经过与市政府和各乡镇沟通,项目公司争取到了垃圾转运车的绿色通道,并办理了车辆通行证,有力确保了潜江市垃圾的日产日清,得到潜江市政府和城管局的一致赞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已进入高爆发阶段,首创环境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科学落实防疫防控工作。潜江项目公司地处湖北抗疫一线,将在地方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期的垃圾收运保障工作,牢筑控疫防线,全力配合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延伸阅读:

项目动态|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举行基础土方开挖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乡镇垃圾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