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报道正文

湖南株洲市疫情面前“不停火” 焚烧、餐厨处理两厂全面完成垃圾处置任务

2020-02-04 16:21来源:红网时刻作者:李向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上午,株洲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奇志率领局属垃圾监管处、环卫科、垃圾管理科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巡防、督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厂,要求两企业加强疫情防控,每天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做好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的及时有效处置。

疫情发生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厂高度重视重视防疫工作,分别成立防疫指挥部,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并按要求对2020年1月8日以来在湖北(武汉)途径、停留、中转的员工以及与湖北(武汉)亲属、朋友、同事有过近距离接触的员工进行全面摸排。应急防控小组在公司微信群及时发布防护措施,提醒全体职工做好佩戴防护面罩,勤洗手等自我防护工作;严格门禁制度,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采购了红外线测温计,安排值长对上下班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并做好记录;并要求保安人员严格执行外来人员禁入制度,确需入厂的,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记录。同时,把消毒液下发至值班人员和物业人员,要求每天对工作现场、办公区域、食堂、宿舍、厂区道路、卸料平台等区域进行杀菌消毒,确保防护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餐厨垃圾处理厂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春节以及当前防控时期,两家企业“不停火”,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更是24小时连续运行,全面完成生活垃圾、餐厨垃圾以及废弃口罩的集中无害处理任务。春节期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理生活垃圾1万2千余吨,餐厨垃圾处理厂处理餐厨垃圾400余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