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源环境: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污水处理项目收入对营收影响较小

2020-02-11 11:3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水处理项目疫情防控兴源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源环境公布,公司股票于2020年2月6日、2月7日、2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公司关注到近日市场有对公司参与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的报道。春节期间,武汉及全国各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除夕夜接到建设任务后,火速组建项目团队陆续前往武汉,全力援助抗疫一线。截至目前,两个项目均如期完工投入使用。两个污水处理项目中公司主要提供系统总集成服务,项目规模不大,其中火神山医院的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000吨,雷神山医院的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200吨。项目收入对公司营业收入影响较小,对全年经营业绩影响较小,预计没有达到《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日常经营重大合同(2017年6月修订)》规定需要披露的标准。

受疫情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未全面复工。公司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合理安排运营项目的持续经营及建设项目正常施工,尽可能降低此次疫情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积极推行远程办公、视频电话会议模式,组织全员进行法务、财务、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专业培训,为全面复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兴源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