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助力顺德防疫战 盈峰中联环境12台多功能抑尘车火速到达!

2020-02-17 10:45来源:盈峰中联关键词:多功能抑尘车疫情防控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3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政府紧急采购12台多功能抑尘车盈峰中联环境积极响应,快速反应,仅1天时间,12台多功能抑尘车全部完成装配,并在2月15日中午即送达顺德。2月16日上午,所有多功能抑尘车交付给了顺德区各镇街,火速入编顺德防疫阻击战队!

随着返城高峰及复工,城乡人员流动量迅速增大,需最大限度地阻断病菌在空气中的扩散传播,城乡主次干道等公共区域及重点防控区域的空气消毒则更为紧迫。

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车,具有喷雾降尘和清洗两大功能,但在防疫的非常时期,多功能抑尘车也被视为新的消毒设备,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投入使用。作业过程中,多功能抑尘车通过高压将科学比例的消毒水进行雾化并从大炮状的风筒中喷射,具有风力强劲,射程远、范围广、效率高的优势,有效节约用水量,并且对病毒有一定的灭杀效果,喷洒后快速挥发,对人畜、绿化和车辆无害。

顺德区各镇接收

众志成城,盈峰中联环境也将持续关注疫情,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功能抑尘车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