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战“疫”期间全力助推实体经济!中国进出口银行向清新环境提供授信5亿元

2020-02-27 08:16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清新环境中国进出口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2月,清新环境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5亿元授信,首批3亿元2年期流动性贷款已于2月26日投放,剩余部分将重点用于境外业务拓展。

清新环境作为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领域的龙头企业,现拥有27家子公司及17家分公司,两千余名员工。2019年4月28日,清新环境与四川发展签约,正式成为国资控股企业,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此次获得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分行5亿元授信,使得清新环境在未来的市场开拓中如虎添翼。

当下,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克服重重困难,快速审批贷款,向清新环境提供授信5亿元,为公司业务经营及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境外业务是清新环境主营业务的重要增长点,进出口银行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银行,在“走出去”领域具有明显的政策优势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后续清新环境将在信贷业务、对外工程承包等“走出去”项目上,与进出口银行开展深度合作。

延伸阅读: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清新环境在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清新环境查看更多>中国进出口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