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国企混改

2020-03-02 10:47来源:天津国资委关键词:天津水务集团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发展特别是深入推进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战略部署,推动国企混改提速加力,天津市国资委推出60户精品国企混改项目。

混改项目涉及金融服务、医药、装备制造、建筑、商贸、能源、公共服务、交通运输、房地产、食品、仓储物流、农牧等行业领域,合作方式包括产权转让、增资扩股等。其中包括天津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1.jpg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津水务集团查看更多>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