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北京龙源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2020-03-03 17:13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巴安水务北京龙源应肃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巴安水务发布关于收购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49%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应肃环保正式签订《股权收购协议》。近日,本次交易已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手续。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已向北京龙源核发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手续,北京龙源成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北京龙源查看更多>应肃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