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评论正文

女神节快乐|致敬那些奋斗在环保领域的“女神”们

2020-03-09 09:0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领域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些年来,我们国家环保产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环保领域有一些女企业家表现非常出彩。昨天就是3月8日女神节,在这个日子里,我们将视线转移到这些环保女神上。(排名不分先后,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国祯环保董事长 李松珊

2019年11月国祯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公司董事李松珊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李松珊女士,2017年10月加入安徽国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副总裁、监事会主席、董事会董事、总裁。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炜先生之女。

龙净环保董事长 何媚

何媚女士,曾任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裁、董事长,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现任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阳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11月13日起任龙净环保董事,2018年10月23日起任龙净环保董事长。

2018年10月龙净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为进一步整合控股股东资源,支持本公司在环保全产业链的发展,公司董事会推举何媚女士担任公司董事长。

万邦达董事长 王长荣

王长荣女士,自2005年12月起在公司任职,先后担任出纳、监察员、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

侨银环保董事长 郭倍华

郭倍华女士,现任侨银环保董事长。

赛诺水务总经理 吴红梅

吴红梅女士,2011年至2016年6月担任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2016年6月至今担任北京赛诺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7年4月至今任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瀚蓝环境总裁 金铎

金铎女士,2004年3月开始在本公司工作,历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裁、副董事长、公司第五届-第八届董事会董事。2017年6月起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裁。

女神节,这一天她们自信的发出光芒,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思考,虽然她们只是环保产业女性的代表,但她们共同拥有的毅力、信仰与拼搏的精神,在环保产业撑起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她们将成为女性在环保领域探索时的灯塔,指引她们在追逐理想时勇敢前行。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领域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