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河南省级基建平台 环保新业务或将带来戴维斯双击

2020-03-09 14:08来源:浙商证券作者:牛波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城发环境静脉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浙商证券对城发环境进行深度分析。

市场未充分认识之一:省级平台优势突出,当地市场空间巨大 公司控股股东为河南投资集团,实控人省财政厅,2018 年开始以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为契机战略聚焦环保业务。河南省 2018 年底总人口约为 1.1 亿,理论需要 11 万吨/日才能满足全省需求,2018 年底在运规模仅为 0.79 万吨/日,缺口巨大。政府规划到 2020、2030 年全省投运 3.2 万吨/日和 8.4 万吨 /日,十二年期复合增速 22%,全省垃圾焚烧市场巨大且发展迅速。

市场未充分认识之二:订单获取大超预期,目标宏大结果可期 公司依托资源优势,2019 年以来斩获大量订单,超市场预期。目前已投运济源 项目(600 吨/日)一座,在手订单 13200 吨/日,项目建设期一般为 18 个月, 利润将在 2021 年起集中贡献。公司目标宏大且清晰明确,力争短中期实现 2.94 万吨/日产能规模投运,若如期实现将在全国跻身行业前十。

市场未充分认识之三:现金牛业务为基础,现金来源保障充分 公司目前拥有 3 条在运高速公路 255 公里,在建 57 公里高速公路 1 条,已过 资本开支大幅投入期,商业模式以实时通行收费为主,年经营现金流量净额约 在 12 亿元。环保业务商业模式普遍需要企业先行垫资,资本金比例一般在 30% 前后,公司传统存量业务能够为新业务与提供稳定的现金流支持,预计每年可 支持约 7000 吨/日产能的资本金需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这一点好于传统环 保公司的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