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500辆底盘车抵长 盈峰中联环境助推东风商用车复工复产

2020-03-16 09:57来源:盈峰中联作者:何姜 赵远等关键词:环卫装备新能源环卫车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下午,在长沙中联环境产业园区,盈峰中联环境与东风商用车举行了“共抗疫情,同心致远”500辆底盘车交付仪式。据悉,这500辆底盘车将被组装成病毒消杀清洗车以及特殊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车。底盘车的顺利交付不仅为抗疫一线输送了源源不断的消杀“战士”,还有效推动了盈峰中联环境和东风商用车的复工复产。

盈峰中联环境制造管理部总监刘赣荣、供应商管理部总监龙进、东风商用车湖南专用车底盘营销总监赵远出席了交接仪式。

满负荷运转,有力拉动东风商用车复工复产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高端环卫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盈峰中联环境积极践行企业担当,切实落实中央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实现了精准有序的复工复产。

交付仪式上,刘赣荣表示:多年来,东风商用车一直为盈峰中联环境优秀供应商。随着湖北疫情积极向好态势发展,全国经济复苏,盈峰中联环境开年来采购的首批底盘车全部选择东风商用车,支持湖北十堰企业复工复产责无旁贷。

创新物流方式,保障顺利交付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封城,湖北交通严格管制,全国都处在防控一级应急响应。在湖南省人民政府,长沙市、十堰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盈峰中联环境与东风商用车精诚协作,采取分省运输、专人运输、专业消杀等方式,顺利将500辆底盘车送达长沙。

东风商用车生产基地在湖北十堰疫情重灾区,东风商用车的物流司机将底盘车送至湖南境内的高速路口岳阳北收费站后返回湖北集中隔离,再由盈峰中联环境的物流司机接回厂区。整个交接运输过程中,每一辆底盘车在出厂、高速路口、盈峰中联环境园区必须经历三次的专业消毒,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2月8日,盈峰中联环境生产车间复工,2月10日,东风商用车的第一批底盘车就已到达长沙。公司每年为盈峰中联环境提供近万台底盘装备。目前,全国经济下行的环境下,500台底盘车成功到达长沙,有力拉动了公司的复工复产。3月下旬,公司还将会有近50台新能源环卫车底盘再次抵达长沙。”赵远讲到。

同饮一江水,湘鄂一家亲。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的出现,给经济运行带来明显影响,但其冲击只是短期的、阶段性的。随着疫情积极向好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做到抗击疫情和经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目标的双胜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