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亿级、十亿级项目扎堆招标 近期15大水处理项目总投资近160亿元!速来投标!

2020-03-24 09:2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水处理项目污水管网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一大波水处理项目开始招标,亿级、十亿级项目频出。北极星水处理网特整理了近期招标的15大项目,总投资额近160亿元。其中,东莞市各镇街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PPP项目总投资高达78亿元。

水处理项目.jpg

详情如下:

一、天津市北辰区农村给排水及水环境综合改善工程PPP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天津市北辰区水务局机关

【总投资】185000万元

【运作模式】BOT

【采购内容】农村饮水提质增效和企事业单位水源转换工程、农村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工程。

建设范围包括:北辰区双口镇及西堤头镇的27个规划保留村进行饮水提质增效及3308家企事业单位进行水源转换;18个村污水收集工程。

污水运营范围包括:北辰区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工程、北辰区双口镇2019年农村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工程、北辰区西堤头镇韩盛庄及辛侯庄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工程三项工程中所涉及的西堤头镇、双口镇共2个镇、18个村的村内污水管网、化粪池、检查井、8座污水处理站、6座污水泵站。上述工程内容以外,另包括上述村庄周围现状污水管网、检查井,枫水湾家园及永川小区现有污水管道、检查井,现有8座污水泵站。

【合作期限】21.5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1.5年,最晚完工日期为2020年12月,运营维护期为20年

【付费模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9日 09:30

【联系人】李松

【联系方式】 022-26991694

二、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江河融合绿色智造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净水处理工程、污水净水管网新建项目EPC工程总承包

项目信息

【采购人】七台河市江河融合绿色智造产业园管理员会办公室

【总投资】147363.58万元

【运作模式】EPC

【采购内容】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完成上述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污水处理工艺设计、净水处理工艺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保管、工程施工、采购、安装、调试、总承包管理、竣工图编制及竣工资料整理、以及与本项目实施有关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承担工程质量、进度、安全、造价控制等全面责任和试运行期间内的相关服务内容。

【合作期限】261日历天(该工期包含完成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成功等全部工作内容)建设工期为2020年04月15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付费模式】政府专项债券8亿元,地方自筹 67363.58万元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11日9:00

【联系人】蔡先生

【联系方式】 0464-2925925

三、陕西省安康市县区污水处理和水环境PPP项目采购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总投资】224060.28万元。

包括:建筑工程费118394.42 万元、安装工程费26263.70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30499.78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4740.57 万元、基本预备费17380.53 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4614.45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166.84 万元。

【运作模式】BOT+委托运营

【采购内容】建设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县区污水处理厂提级改造及扩能、迁址重建及运营、供水厂扩容及改造;县区排水管网建设及完善、配水管网及完善、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及完善、排水(洪)渠综合整治;为关闭县区所有自备水源而建设和完善的设施,村镇、工业园区污水处理等。

【合作期限】(1)新建准经营性项目(新建污水处理厂(站)、给水厂等)合作期限为25年,包括3年建设期和22年运营期;(2)新建非经营性项目(新建管网设施)合作期限为15年,包括3年建设期和12年运营期;(3)本项目存量项目的委托运营期限与新建准经营性项目的合作期保持一致,原则上为20-25年,委托运营项目运营期末与新建项目同步进行移交。

【付费模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出资比例】社会资本方80% 政府方20%

【截止时间】3月24日9:30

【联系人】张亮

【联系方式】 0915-3336696

四、河北省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二次)

项目信息

【采购人】阳原县毛皮循环经济园筹建管理办公室

【总投资】25177.14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对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管理和资产管理全过程负责,并获得经过绩效考核的可行性缺口补助。筹管办授予项目公司投资融资、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移交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在《PPP项目合同》约定的合作期限届满之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移交给筹管办或县政府授权的其他机构。

【付费模式】可行性缺口补助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04月15日09时00分

【联系人】张鑫

【联系方式】0313-2015416

五、广东省东莞市各镇街东引运河流域樟村断面综合治理工程污水管网完善工程PPP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东莞市生态环境局

【总投资】786442.54 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东莞市12 个镇街合计管网总长度 约为1935.48公里,合计各类型的井109420座。

【合作期限】25 年,其中建设期均不超过 2 年,运营期均为 23 年

【付费模式】可用性服务费和运维绩效服务费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10日09时30分

【联系人】叶工

【联系方式】 0769-23392092

六、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新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总投资】40573.86万元

【运作模式】BOT

【出水标准】河北省地标《大清河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13/2795-2018)的重点控制区域排放限值标准

【建设内容】特许经营的范围为本项目服务范围,即指新乐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城镇居民的生活污水;第二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新乐市工业园区企业的生活污水及工业污水。

【合作期限】30年(含1年建设期,29年运营期)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4月10日14时00分

【联系人】张元树

【联系方式】 0311-85191880

七、山东省曲阜市尼山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

项目信息

【采购人】曲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总投资】13000万元

【运作模式】BOT

【建设内容】污水处理厂设计总处理规模 20,000 立方米/d,分两期建设,其中近期设计规模 10,000立方米/d。

【出水标准】《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准 IV 类水标准

【合作期限】 30年

【付费模式】/

【是否接受联合体】是

【截止时间】3月27日 10:00

【联系人】曹主任

【联系方式】18766813099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