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3月底山东省确认退出焦化产能240万吨

2020-03-25 08:54来源:我的钢铁关键词:焦化产能焦化企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山东省煤炭消费压减工作任务基本完成,2020年去产能任务也已展开,按照任务要求3月份山东省3家焦化企业合计退出产能180万吨,4月份将6家焦企合计退出产能430万吨,目前已有部分焦企着手退出,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由上表可知,3月底山东焦企产能退出工作基本确认,将恒信集团提前退出的60万吨产能统计在内,合计退出产能为240万吨。至此,山东省永久压减焦化产能增至966万吨(含3月底退出240万吨),阶段性关停420万吨(含焖炉产能245万吨)。从3月份焦化去产能执行落实情况看,4月份焦企去产能任务预计也将正常推进,短期山东地区焦炭供应以及煤炭需求将小幅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产能查看更多>焦化企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