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拉高三项气态污染物 唐山市13家钢企被点名通报!

2020-03-26 15:45来源:生态唐山微发布关键词:超低排放无组织排放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月24日15时,唐山市生态办在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钢铁企业环境治理调度会,唐山市30家钢铁企业生产和环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网格化监测平台数据还原了23日至24日凌晨污染过程,点名通报了直接拉高全市三项气态污染物的炮点企业,分别是春兴特钢、东海钢铁、国义特钢、华西钢铁、金马钢铁、九江线材、荣信钢铁、松汀钢铁、鑫达钢铁、燕山钢铁等13家钢企;通报近期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治理“回头看”情况,从煤气平衡管理、“窗口”管理、“健康”管理、煤气回收提标改造、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污染管控交流平台六个方面对三项气态污染物管控进行安排部署,指出钢铁企业在无组织排放、环保治理设施岗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张有悦局长要求钢铁企业认清全市空气环境质量退后十的严峻形势和排放量大的现实,压实企业环保治理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内部管理责任,务必严格落实“超低排放治理”和“环境精细化管理”措施,实现环保全面达标治理和排放;突出严管重罚,在现有的14个专班基础上,抽调全局执法骨干力量对全市钢铁企业开展全面检查,发现治理不到位的问题直接高限处罚,逾期不改正按日计罚,倒逼企业严格自律、达标排污、落实各项限产减排要求。

最后,张建业副局长强调减排是硬道理,真减是硬核,警示全市钢铁企业要坚决抵制“私开烧结机、视频监控作假、在线数据失真、干扰空气站、环保设施后半夜管理不到位”5种怪相,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和不落实管控措施的企业要从严“处罚、移交、行拘、问责、曝光”到位,各企业要迅速部署、立刻行动,务必严格自律,为全市“退后十”作出钢铁企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