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设备材料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海南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力争8月竣工投产

2020-04-07 14:47来源:东方市广播电视台作者:梁昌琪 高彦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处置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自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程建设正有序稳步推进,预计今年8月竣工投产。

在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记者看到,目前项目现场土建工作已基本完工,内部装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安装、网架等项目建设也在加紧推进中。

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部副经理 方华:因为前期受疫情影响,耽误了我们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所以我们跟施工单位协调过后,各个单位准备增加人工,多上(工)人的办法。第二个就是适当的加班,第三个就是我们跟各个设备工厂已经在联系,他们那边加班加点把我们的设备运过来,满足现场的安装需要。

据介绍,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过程中,共由锅炉、汽轮机、烟气净化三大装置设备组成,日前,1#锅炉水压测试成功一次通过,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汽轮机、烟气净化装置的推进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

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部副经理 方华:目前各项工作都是按照计划来推进的,暂时可以完成进度要求。

据了解,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提高东方城乡生活垃圾处置能力,为促进东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助力,实现节能降耗、环境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东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行政人员 王向北:我们项目的建成之后,将会处理东方市的生活垃圾,除了东方市以外,还将承担昌江乐东等部分地区的生活垃圾。我们的运营方式,将实现环境上的资源化、无害化和减量化这个三化,就可以使我们的生态环境更加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置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